close

昨晚做了個夢~關於你~在最沒有防備的時候~你悄悄出現了~

 夢境內容很模糊~
只記得你跑來找我說:你肚子餓~我弄了個牛排給妳吃~(夢境是無敵的~本人毫無廚藝可言)

 吃得過程中我問你~你怎麼還沒死?妳回說那是鬧你們的啦!我本來就活得好好的~

 清醒後~一直到有能力思考之前~我還以為夢境才是真的~以為你一直都在~是我們搞錯了

 ~原來 到頭來~我還是不能忍受一個我曾經動心過的人就這樣離開了!


朋友們寧可相信你就這樣化成了天使~撇開靈魂及宗教信仰不說~

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生與死~死亡這個課題我還沒做好準備去面對它

我他媽的就不相信妳沒有後悔過~小拓說你要尊重她的選擇~

妳卻放棄了改變的機會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女的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