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白大人一直陷入失眠的苦惱中~~!!一個晚上總要驚醒好幾次~


總是一覺到天亮的我~無從體會起他的痛苦


最近~我開始也闖入那個世界~也許跟工作不穩定也有關係吧~


目前只是兼職~空下來的時間多的嚇人~玩FACE BOOK玩到想吐


~擔憂可能養不活自己的狀況之下~~~無法寫東西~哀哀哀


~可是老覺得這份兼職工作怎嚜做起來就是不安心~


~不知道老闆的允諾年後轉正是否是真是假~自己是不是該找份工作UB呢


胡思亂想的後果是我也開始睡不好~只要他驚醒時我也跟著清醒~


醒過來之後便睡意全失瞪著虛空中的夜晚~


~所有聲音一滴不漏收集到耳袋裡~廁所水滴落聲~貓短短啃咬指甲的摩擦聲~都在夜裡清晰可見~


~成了一隻睜眼金魚的我只能等待天明~直到微光透過窗簾時~才在鳥雀啁啾中胡亂入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女的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