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恢復單身之後~靈魂的重量似乎為之減輕~脫序的事件又陸續發生


首先是前鎮子去ㄧ中買雞爪凍時~被突如起來的雨嚇到~


ㄧ個恍神把機車鑰匙連同包包ㄧ起丟入車箱~


可想而知我臉上劃滿了黑線~好不容易請店家幫我聯絡鎖匠~


結果小夥子一來先是ㄧ派輕鬆的問我平常開鎖多少錢~我想了一下~選了個安全的答案~


我回說大概一兩百吧~他說那就收兩百原先以為他會搞很久~


結果他拿工具從前面的面板縫隙伸進去轉了幾下~


前後花不到一分鐘坐墊就開了


我兩百元就這樣秒殺進了他口袋~吐血阿~黑心肝~雖說賣的是專業~但老兄你不覺得你太狠心了嗎?


 


再來就是這一兩天發生的慘事~也讓我心情差到現在~前天回家開電視時~發現怎麼調整兜很模糊


為了讓電視機畫質變清晰~我開始壓後面的天線~結果ㄧ個失手~就把電視機往前ㄧ推


~在搶救不及的情況下發出了"碰"的ㄧ大聲~我家的電視機直接跟地板做出近距離的親密接觸


然後它的臉就凹了一個洞~慘遭毀容~不管我怎麼按遙控器他都不理我~直接给他往生了~


也因此這兩天我杵在一種高度焦慮狀態中~~沒有熟悉的電視聲簡直快逼瘋我~我瘋狂下載PPS


~瘋狂抓電影~希望能撐到下禮拜我領薪水~簡直快瀕臨崩潰~我跟外界的聯繫就這樣斷了一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女的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